一个星期天,天气晴朗,天空中飘着朵朵白云,小鸟们在天空中飞来飞去,白鸽子在草丛中找一些食物吃,小白兔们在山上吃青草。
红红、亮亮还有明明他们一起去山上种树。明明拿着小树苗,亮亮拿着铁锹挖了个坑,明明把树放在坑里然后扶着树。亮亮说:“我来培土。”红红说:“我去提水给树浇水。”
他们三个人一边种树一边笑,今天植树节过得真快乐!
今天是植树节,老师带着二年级三班的同学去郊外植树。我先把土给挖开,把树苗放到坑里,用铁锨把土给埋到坑里,再让王梦雪给树苗浇水。
天气很晴朗,白云在蓝蓝的天上飘着,小树苗就慢慢地长大了。
今天植树,同学们累得满头大汗,但是同学们很开心。
老师看见了,脸上也露出了满意的笑容。
今天是植树节,为了响应植树节的号召,我们去云台花园植树,一进花园,就看到一路瀑布上去,到顶上有一个最大的喷泉,喷泉后面有2只超级大的龙。瀑布的两边有各种颜色的花,树也非常多,草坪一大片一大片的,有很多漂漂亮的蝴蝶,蝴蝶都是一对一对的在空中翩翩起舞,还看见了一只马蜂,吓死我了,我赶紧走开。后来我们去植树了。植树的过程是先挖个坑,坑是已经挖好了的,先在坑里面填一点土,因为那些土非常松软,根比较容易伸进去,然后把树根放进坑里,把坑填满,最后把一块一块的草坪铺上去,就完成了。很费力,我试了一下,我搞得满头大汗,差点累晕了。植完树后我们就去吃午饭了,吃完饭后我们就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三月的一天,阳光明媚,小红、小明和小刚兴致勃勃地带上工具,来到荒山上植树。只见小刚双手紧紧地握着铁锹柄,飞快地挖起坑来,一下、两下、三下……坑越来越深了,小刚的脸上也渗出了密密的汗珠。第一个坑终于挖好了,小红小心翼翼地拿出一棵小树苗,将它放进坑中。小刚挥起铁锹,一锹一锹地将土填回坑中,再用脚踩了踩,小树苗就稳稳地站直了。这时,小明提来满满一桶水,缓缓地向小树苗的根部浇去。小树苗喝饱了水,树叶似乎一下子就绿了起来。到了中午,一排又一排的小树载好了。望着在微风中轻轻摇动的小树苗,他们擦了擦额头上的汗水,高兴地笑了。
今年春天,同学们参加了“绿色活动”。老师和同学带着植树工具和树苗,到学校的植树园里植树。老师给同学们讲植树的领后,大家都热火朝天的干了起来,有的丈量,有的繁忙,有的运树苗,有的打水一片繁忙的景象。
我和小红在一组,负责种五棵树,小红力气大,主动趁担挖坑土的任务,他左一铲,右一铲挖坑。经过他努力,终于把树坑挖好了,我把树苗放在坑中间,保持小树的直立,小红培上土,我把土踩实后,便慢慢地给小树苗浇水,让水缓缓地流进土里。小红看着小树苗高兴的说:“小树苗快喝吧!希望你快快长大,我等你哦!”
由于我们团结合作,很快就把树苗种完了,看看其他同学, 在同心协力的干着。一会儿,同学们都把树苗中好了。看着一棵棵充满生机的小树苗安了家,我拂看到了一棵棵绿色的海洋。几只燕子快活地飞来飞去,好象是在感谢我们给他们增添了新的一片绿色之源。
一年一度的植树节到了,玛丽、杰克和贝贝三个人一起到田野里去植树。这天,万里无云,春风拂面,他们三个人运树苗、提水、挖土,齐心协力,在田野植树的人群里,显得格外引人注目。杰克手握铁锹,兴致勃勃地挖着树坑,一个树坑挖好了,玛丽小心地把一棵小树苗移入树坑,贝贝帮着扶树苗,杰克又挥锹填了几锹土,随后又浇了几桶水。他们的额头已经布满汗珠,但仍不肯休息。一棵绿油油的小树苗栽好了,就像战士一样笔直地站在那里,他们看着这棵小树苗,脸上露出了满意的笑容,他们相信这棵小树苗一定会长成参天大树。
小鸟唱着歌儿飞来了,蝴蝶跳着舞蹈飞来了,田野里的花儿也开得更艳了,它们都好像在为三个小朋友歌唱,赞扬他们是“环保小卫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