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暖的春天来了,三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去公园植树,他们的手里,有的拿着水壶、有的拿着树枝、还有的拿着挖坑。树上有一群群活泼可爱的小猴在树上快乐的玩耍,一群群唱着动听歌曲的鸟儿在天空中快乐的飞翔,清澈见底的河水里有一群群金色的鱼儿在水里游泳。溪水哗哗流淌,滋润着棵棵树苗。三位同学走到哪里,哪里就会有清袍。
这时,他们已经来到了植树造林的好地方,少先队员们准备植树,他们一边唱着小诗;踏一路春风,撒一路欢笑,向荒山野岭进军,春光染清我们双脚。这些句子。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啊,这真是一个有意义的植树节。
天气真晴朗,天空蓝蓝的飘着白云。植树节到了,小朋友们要种树了。他们找到一块绿油油草地,三人一起分配好工作,先由小军挖个大坑,林林载树,小军培土,美美去提水。在他们种树的不远处,有二只小白兔正在津津有味地吃着青草,可认真了。
有二只小鸟在蓝天中自由的飞翔着,看到小朋友在种树,它们就在树枝上叽叽喳喳的唱歌,给小朋友们表演节目,还有二只小麻雀在林林边上看着他们努力的种树。树种好了,三个小朋友可高兴了,她们三人一起约定,每年都来这里种树,让这里变成美丽的一片森林。
今天是3月12日――植树节。天气晴朗,风和日丽。小明、小刚和小红,约好一起去植树。
一早,他们一起来到了山里。半空中小鸟在快乐的歌唱、林子边小兔子在悠闲的吃着草、两只鸽子站在三个好朋友的身边看着他们在干什么。
小明拿起铁锨用了九牛二虎之力挖了一个坑。小刚拿来树苗一比,发现坑太小了。于是又拿起铁锨用力挖了起来,汗水从他的额头上流了下来,终于坑挖好了。小明把树苗放进坑里,小刚给坑里填上土。小红拿起水桶急忙去提水,清凉的水浇了下来,小树伸展了它的小手,高兴的迎风摇摆。三个好朋友看着远处茂密的森林想:那一定是爷爷,奶奶小时候种的。再过十年、二十年我们的小树也会长成参天大树的。他们拍拍身上的土,抖抖鞋上的泥,高兴的向家走去。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李明明非常高兴。因为今天是植树节。
李明明提着水桶,拿着铁锹,带着树苗,来到了一片阳光明媚、百花齐放的田野上。几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她找到了一块空地,就开始植树。
李明明拿起铁锹,挖了一个深深的坑,把树苗栽进去。她一只手扶着树苗,另一只手拿着长铁锹埋土,埋完了,又拿小铁锹把土拍平了,浇上水,就这样一棵树就栽好了。李明明非常开心。
等过了一年,李明明长大了一岁,小树苗也长了一岁,看它的样子,腰细细的,个子高高的。李明明可真高兴啊!
有一个叫丽丽的小姑娘,她长得非常可爱,非常漂亮!
今天是植树节,丽丽来到了一个阳光明媚、鸟语花香的地方。她拿上水桶和铁锹,先把树苗种在一片绿油油的草地上,然后浇水,后来拔草。树种好后,丽丽每天早上都来拔草、浇水。过了些日子,丽丽又来到这个景色宜人的地方,她看见小树苗已经长大了。小鸟在上面高兴的唱歌,蝴蝶在树边翩翩起舞,小花和小草高兴的点头。小鸟把大树当成了家,小鸟和蝴蝶都围着丽丽转个不停。
丽丽真是太高兴了!
植树节到了,老师带着我们来到山上植树。
我见到了排得井井有条的小树苗躺在地上等着我们这些小主人来挑它们呢。我们挑选了又高又壮、笔直的、根系发达的小树苗,开开心心地把小树苗抗上山去。
到了山上,我们就热火朝天地挖树坑,哎呀,不好,我手上冒出了透明的小水泡,汗珠像大豆一样浸湿了我的主衣服。功夫不负有心人,树坑很快就挖得又大双圆。给小树苗挖了一个新家。
接下来我们把小树苗小心翼翼地把小树苗搬到了小新家。
眼看要胜利了,我们越干越有劲,然后我们把小树苗的根用土盖的严严实实的,最后我们给小树苗提水,让小树苗喝了个馋饱。小树苗好像对我们说:“谢谢你们。”
哇,这个植树节我们过得非常开心。
今天是植树节,在学校,老师给我们讲了植树节的由来。
回到了家,我说:“妈妈,我写完做业,我们一起栽树好不好?”妈妈爽快的答应了我,我飞快的拿出作业,开始仔仔细细、认认真真的写作业。转眼间,作业就写完了,我和妈妈一起植树,妈妈 说:“第一步:挖树坑,第二步:把小树苗移入树坑,第三步:把小树苗埋好。接下来,我们一起植树,不一会,我和妈妈就把一个小树栽种好了,下一年的植树节,我还和妈妈一起植树,要比这一次 栽种的更好。
今天是三月十二日植树节。
植树节是一些国家以法律形式规定,以宣传森林效益,并动员群众参加造林为活动内容的节日。通过各种活动,来激发人们爱林,造林的感情,提高人们对森林公用的认识,促进国土绿化,改善生态 环境。
今天,我也去郊区种了一棵小松树。我先是在地上挖了一个大坑,然后把绑在树上的草绳解开扔到坑底,因为等草绳腐烂后是非常良好的树木肥料。然后把树苗放入坑中,把她扶正,确保属树干入土 深度和他的苗圃一样。下面要加土,土家到一半以后要把树苗向上稍微提一下,能保证树的根全部抄下,还要不断地把土给踩是。最后要给树木来一次透水,因为只有充足的水分才能保证树苗成活。
希望我的树苗早日长成大树。
星期一就是植树节。老师让我们种一颗小树或者给树浇水。
我给我们家前面的树浇水,我家前面有好多树,有桃树、有玉兰树、还有石榴树……好多天不下雨了,我要给它们浇水了。
妈妈给我端来一大盆水,我用小盆子舀水给小树浇水。我给玉兰树、石榴树和柿子树浇水,妈妈就忙着给我照相。看着小树喝饱了水的样子,我非常开心!小树看着我笑的好开心呀!仿佛在对 我说:”谢谢你!给我浇水!“
在一个阳光明媚的早晨,天气晴朗,蓝蓝的天空中飘着几朵棉花糖一样的云朵。在绿树成荫的小山坡上。小明、小平、小红三个小伙伴一起去小山坡上种树。
你看他们干得可卖力了,小平挖土,小明种树,小红急急忙忙去打水灌溉小树苗。每个小伙伴都汗如雨下,十分认真。这时飞来两只小鸟看见小伙伴们勤劳的种树,高兴的为他们唱歌。两只灰色的鸽子 听见欢快的歌声,便跑去看看,到了那里看见勤劳的小伙伴,就为他们加油鼓劲。路过的小兔子也来凑热闹,帮小伙伴们挖土。整个小山坡都变得生机勃勃。
到了傍晚,看得满山坡的小树,小伙伴们开心的笑了出来,并约好下一个植树节也要一起种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