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xx同学是我校五年级二班一名班干部,朝气蓬勃的新世纪,孕育了她广泛,喜爱写作、书法、下棋、集邮。
作为一名班干部,主动加入到学校政教处的检查队伍中来,戴上小袖标,检查队员们的个人卫生、纪律、文明行为等各方面的情况,及时发现并阻止校园内不良现象的发生。在学校里,她是同学们的榜样,回到家,她更是一名出色的好孩子,主动帮助父母干家务,认真、独立完成家庭作业,还练书法、学围棋,坚持自己的事情自己做,并坚持做好。如今当我们在蓝天中看到一只小雏鹰正拍打着日趋健壮的翅膀,那就是她,她说:“我要在共青团的摇篮里起飞,去追求我的理想,我能行”。
作为一名班干部,她能够坚持以身作则遵守学校的校纪校规,老师不在时,主动维护好班级的纪律,对于不文明的行为敢于及时劝阻,并能每天坚持主动安排好全班的值日工作,督促值日生完成打扫任务。团结同学,热心帮助学习上有困难的同学,在这方面,全校的老师和同学都很认可,大家都夸她有同情心、有爱心。
单纯的课本内容,并不能满足学生的需要,通过补充,达到内容的完善教育之通病是教用脑的人不用手,不教用手的人用脑,所以一无所能。教育革命的对策是手脑联盟,结果是手与脑的力量都可以大到不可思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