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叫,1998年9月出生,是初中学生,入校以来,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做好模范带头作用。我时刻铭记自我是一个光荣的共青团员,处处严格地要求自我。作为一个学生,我把学习当作自我的第一任务,从来不肯放松一丝一毫,在考试中各科都取得了优异的成绩。但成绩不等于满足,而是作为一种动力促使着我提高,促使着我走向成熟,融入社会,肩负起历史赋予我们的使命。能够妥善处理好班级工作,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取得了较大的进展。
在工作上,我身为一位班级或团支部干部,我做到了上情能下达,下情能上达,成为教师和学生沟通的桥梁。及时传达教师布置的各科学习任务,并将每一天的作业上交给教师批改,较好的完成了学习任务,获得了优秀班干部的荣誉;做有梦想的青年,做有作为的团员,就必须从点滴做起,从我做起,从小事做起,平时爱学习,爱劳动,爱团体,爱教师,爱同学,吃苦在前,学习在先,为同学做好榜样,处处树立青年团的光辉形象,做新时代的好榜样。
在学习方面我认为自我能够做到奋力学习科学知识,关心时事,课外生活丰富健康,做到不懂就问,不会就学,上课认真听讲,认真完成作业。在品德方面能够进取听取别人的意见,团结同学,远离不良嗜好,做到为人诚实,做人正派。我也为自我制定了目标,就是不仅仅要自我爱学习、爱劳动、爱团体、爱教师、爱同学,还要带动同学们,为同学做榜样,树立团员的光辉形象,并且要紧跟时代发展响应“八荣八耻”:“以热爱祖国为荣,以危害祖国为耻,以服务人民为荣,以背离人民为耻,以崇尚科学为荣,以愚昧
无知为耻,以辛勤劳动为荣,以好逸恶劳为耻,以团结互助为荣,以损人利已为耻,以诚实守信为荣,以背信弃义为耻,以遵纪守法为荣,以违法乱纪为耻,以艰苦奋斗为荣,以骄奢淫逸为耻。”同时我的缺点也要改正,例如:不善于与人交往,没有钻研的良好习惯,遇到困难轻言放弃等。
在生活上:我与同学相处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奋力,并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从不铺张浪费,也不乱花一分钱;能在规定的时间作息绝不影响宿舍其他成员的休息,早睡早起,从不旷课迟到,上课认真听讲;自觉遵守学校各项规章制度,并且还带动舍友一齐奋力营造一个卫生、和谐、舒适、团结的宿舍氛围。
在学校,我团结同学,热爱班团体,得到了教师和班级团支部的认可。最终,请团组织对我进行考核,看我是否够得上一个优秀团员的标准,如果能够入选,我会再接再厉,争取更大的提高,如果没有入选,说明还没有到达优秀团员的标准,我会认真总结,进一步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本事,争取下次能够到达标准,争取早日成一个优秀共青团员。
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我将继续奋力全面发展,进取参加各项活动,奋力为学校争光,为自我的明天创造辉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