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真诚、自信、进取的15岁阳光女孩——xxx,就读于兴安盟科右前旗第六中学,担任八年三班团支部书记工作。她品学兼优,是一名全面发展、出类拔萃的优秀中学生。
入学以来,她严格遵守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是一位听话懂事的好学生。作为团支部书记,在思想、学习、工作等方面起到了模范带头作用。她坚守:做人要堂堂正正、诚实守信,要尊敬师长、乐于助人;做事要勤奋刻苦、一丝不苟,要勤俭节约、吃苦耐劳……。
在学习上,她勤学苦练、刻苦努力,入校以来成绩优异。她自信、乐观,集体荣誉感强。一直以来,她都是老师的得力助手,积极带头参加学校组织的各项活动,从而不断提高自己的知识水平和实践能力。更加难能可贵的是同学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她不但能够真诚的指出同学的错误缺点,也能够正确的对待同学的批评和意见。面对同学的误解,她总是一笑而过,不会因为同学的误解和批评而耿耿于怀,而是诚恳的接受,从而不断完善自己。在生活上她也十分俭朴,从不铺张浪费,也从不乱花一分钱。但是,只要哪个同学在生活上遇到了困难,她都能竭尽全力的帮助解决。
同学不仅自己积极要求进步,还主动帮助班内的学困生。遇到难题,和同学老师一起讨论、分析,帮助讲解,直到同学弄明白为止,因此在同学中树立了很高的威信,同学们也都支持她的工作,所以她总能把班级的团队活动搞得有声有色,得到了校团委的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