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见中考作文满分作文
遇见了他,便觉得生活是如此美好。他,便是我的朋友。遇见总是美好的。
遇见了他,生活增添了许多色彩。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是独一无二的。既然我遇见了你,就代表你会给我的生活带来光彩。上天的思想谁能够猜想到,但上天旨意的力量就是如此的强大,强大到你我二人都无法避免这次相遇。人生中真正的朋友,就是为了治疗自己人生中所受的伤,也是为了在人生的黑白照上上色的。既然遇见了,为何还要躲避,坦然面对不就好了吗?遇见,本就是上天给予你我二人的机遇。
遇不见你时,只好再“遇见”你,自己在人生路上默默叹息,因为人生就只允许我这一次任性的浪费时间遇见你。但它已经教训了我一顿,所以始终往前方跑,所以我只好回忆你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相见的时光。回忆和遇见都是美好的,但同样也是残苦的,因为自己已经遇不见第二次的你了,只好用回忆,但每一次回忆更会使我第二次遇见你。
遇见总是美好的。虽然这样,但不得不静下心来向人生的前方跑去,因为时间也同样不允许我这般胡闹了。但是我很幸运,因为我可以遇见你。虽然往事想起来是那么痛苦,但不得不承认遇见你是自己青春甚至人生最幸运的幸运。
正如人生一样,你我的相遇只有短短的一次。它就像“电影”一般,开头是那么激动人心,到了结尾又是那么感人,直戳自己内心的深处。但好的电影无论自己再怎么回味,也就只是记忆中的那些片段。而且无论是出续集又是怎样,都不如第一次那么真实。因为,人生只有一次,遇见也只有一次。
遇见总是那么美好,因为要乐观看开自己人生那条满是迷雾的路。而你便是我遇见的第一个伙伴——美好。
匆匆掠过那一株荷花,清香来不及拂满我的衣袖;埋首走过那一丛梅花,坚强来不及充盈我的心膛;错过多少次邂逅,还好遇见了你——我的海棠。
多少个日日夜夜,你在书桌前把我守候,待放的花苞抚摸着我的肩头,在匆匆的时光里,与你的相遇,使我的记忆中溢满了香。
那个午后,我趴在书桌前,静静地看着熟睡的你,你的花苞是那么惹人喜爱,似一抹闪耀的星光,又似一位静静的孩童。我还叫不出你的名字,妈妈告诉我,你是海棠花,是我的海棠花。把你捧在我的手心,兴奋着,跳动着,和你一起共享我心中的喜悦。每天清晨,我把你放在阳台上,和你一起欣赏旭日东升;每天傍晚,我把你放在台灯下,不让你受到寒风侵袭。我也和你一起,慢慢长大。
那天我遇见了不屈的你。
和往常一样,我放学回来和你打招呼,便惊喜地发现了你的魔法,你的花苞正蠢蠢欲动,想展现自己曼妙的舞姿。你就像一位害羞的小姑娘,在红色的花苞中沉浮,弱不禁风下蕴藏着坚韧不拔。你就像一位活泼的孩童,在红色的花苞中嬉戏,天真无邪下蕴藏着坚持不懈。汗水浸湿了你的衣裳,终于,你穿破了禁锢的枷锁,谱写了《生命的壮歌》。被你刺透的红色花苞是你蜕变的见证,是你不屈的象征。你的小花放在我的手心里,期待着,憧憬着,和你一起共享你心中的欢乐。
那天,我遇见了不一样的你。
我拖着满是的疲惫走近你,却怎么也无法对你扯出笑容。我像几个星期前那样趴在书桌上,静静地看着你。心中无法释怀的,是攻克不了的数学题。经过几个星期的沉淀,你早已长成了亭亭玉立的花朵。晚风轻轻地拂在我的脸上,也轻轻吹拂着你的笑脸。微抬的枝叶轻轻抚摸着我的肩头,你的宽慰像一颗定心丸。抚平了我心中不安的波纹。无言中你与我静静对望,告诉我,你与我共同努力奋斗;告诉我,你与我共同面对困难。你甜甜的笑容刻在我的脑海,感染着我,让我重拾信心。
我的海棠,我在缥缈的星空里,在惊鸿的一瞥中发现了你,遥遥地望着你,望着你在心底里对我眨眼睛。你让我看见了坚强,看到生命的坚韧,看到不屈的奋斗,何其有幸,我还遇见了你温柔的灵魂。
感谢与你相遇,芬芳了时光荏苒;感谢与你相遇,捂暖了心扉记忆。你如一颗颗璀璨的星星,照亮我前进的方向。感谢与你相遇,我的海棠花。(刘倍妃)
以上内容就是一秘为您提供的3篇《《遇见》中考满分作文》,希望对您的写作有所帮助,更多范文样本、模板格式尽在一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