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刘梦涵
我的四口之家,更像一个动物园。
我的爸爸很懒,如果不上班,就赖在床上不起,而且呼噜声还非常大,特别像一只大懒猫。
我的妈妈很漂亮,还特别臭美。但是你如果把她惹怒了,就特别的像胡图图的妈妈一样,眼睛都在冒火,可怕极了。她生气时,就像布满乌云的天空一样,我和哥哥看到都会瑟瑟发抖。但是过了一会儿,她对我和哥哥可好了,这时的妈妈像一只变色龙。
我哥哥,别看他个块大,心可细了还特别会照顾家人。大懒猫和变色龙不在家的时候,哥哥都会照顾着我,还教我写作业,我觉得哥哥就是一头大憨牛。
说到我那可了不得,我是一只聪明伶俐的小猴子,我一看到大懒猫和变色龙吵架,我就会跑上去帮忙劝架。给他们跳上一支扭扭舞马上就开心的笑了。
每个周末,我都对牛哥哥说:走,我们带着大懒猫去打羽毛球。我们走到大懒猫旁边,使劲拍打着他的大肚皮,可是怎么也拍不醒。我们只好找变色龙来帮忙,变色龙抓着大懒猫的耳朵,大懒猫就醒了。我和牛哥哥就会在旁边幸灾乐呵的大叫好啊!好啊!
我每天都在这个幸福而又美好的动物园里快乐成长,开心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