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朱禹图
我的家是一个动物园,老虎是我的妈妈,猪是姐姐,霸王龙是我的爸爸,猴子是我。里面的动物很有趣。
老虎很凶。只要我什么事情没做完,就哇哇地叫。我作业没做完,老虎就说写不完我便扒了你的一层皮,写不完我要你写一百遍。边说边做动作,像一只大猩猩,也像是要把我吃掉。老虎也很勤劳。洗衣服、拖地、洗碗、接送我都是她做,每次都累得满头大汗。老虎也爱我,每天都做好吃的给我吃。
猪的脾气怪。你别看她懒,谁要是惹她,她就要暴打你一顿,接着睡觉。猪吃了睡,睡了吃。有时吃饭还要叫上几分钟,自己起来晚了,还要怪我们没叫她。你说这头猪怪不怪?
猴子很调皮。我喜欢跳床,每天写完作业都要跳一下。我喜欢吃肯德基,有一次,我点了外卖,便和霸王龙下象棋。敲门声一响,我便已一秒3米的速度冲到门前,直接可以超过刘翔了!
霸王龙超胖。每顿要吃三斤肉,也很凶,别人请他喝几杯酒,他也粗声粗气地说我不喝!我的作业有错他就说写十遍,不许写错。我又写错了,霸王龙张开血盆大口对我说写一百遍!写得我手好疼。每天晚上我和霸王龙一起跑步,我一偷懒,霸王龙又叫我跑,跑到他说停为止。那时,我快累得趴下了。
怎么样?好看吗?想参观这个动物园吗?免费参观,不收钱。让你参观个够,让你看到不想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