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刘秋源
我的妈妈脖子长,腿也长,活像一只长颈鹿。她爱吃菜,能把家里所有的白菜都吃完。每顿饭都吃一锅呢!长颈鹿的性格有时暴躁,有时却又温和,真是让人搞不懂!
我的爸爸既懒,又胖;像一只树懒,说话都要张大嘴巴半天才说出一个字来,做什么都要叫长颈鹿,可把长颈鹿累坏了。呼呼呼哎!树懒又在喝酒了,一会儿红酒,一会儿白酒,怪不得这么懒!
我呀!调皮又机灵,如同一只小猴子,整天在家里活蹦乱跳,常常被长颈鹿教训。我最爱吃香蕉和桃子,性格不是一般的倔强,干什么都要哼哼唧唧。
一天晚上,那只树懒拿着一瓶酒回来,直喊:长—颈—鹿,快—给我出来—快!长颈鹿看到了,头上冒着一堆堆火:你回来怎么这么晚!还不如不要回来了!又看树懒吐了,立刻拿来蜂蜜水,说:没事吧?嘭树懒一下躺在床上睡着了。我一边吃香蕉皮,一边把香蕉皮扔在地上,长颈鹿嘭嘭嘭,嘭嘭嘭摔个不停,而我听起来就像一首动听的音乐……我觉得这个动物园既温馨,又搞笑,我爱这个动物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