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余非
我爸爸小小的脑袋瓜,有两只小得只有绿豆大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浓浓的眉毛,大大的嘴,大大的耳朵,大大的肚子,短短的腿和手臂,像一只大肥猪,脾气很温和,他喜欢吃和打呼噜。
妈妈有一个大大的脑袋,一双敏锐的大眼睛,一个嗅觉灵敏的鼻子,淡淡的眉毛,大大的嘴,一对在家里听力无人能比的耳朵,小小的肚子,长长的手臂与腿,做饭很好吃,喜欢买东西,刀子嘴豆腐心,像一只纸老虎。
我是一只小老鼠,小小的眼睛,高高的鼻子,小小的嘴,大大的耳朵,小小的头,小小的身体,短短的腿,喜欢吃、玩、睡觉,整天快乐活波。
弟弟是一只小猴子,大大的眼睛,小小的鼻子,大大的嘴,一对招风耳,大大的头,身体瘦得能看到排骨,长长的手和腿,喜欢爬高上梯,蹦来跳去,对小朋友很大方、友好。
平常玩耍时,我要是把猴子惹哭了,老虎就翻箱倒柜的找棍子来打我,这时我这只老鼠就遭殃了。
在这个动物园里虽然我有时会被老虎吓得瑟瑟发抖,但仍然很快乐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