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动物园】
林意栋
我的家是一个小小动物园,大家一定想知道里面都有些什么动物?下面就听我一一介绍吧。
我的妈妈有点肥胖,很喜欢吃肉,并且性格暴躁,这些特点很像一只大老虎。记得有一次,我粗心大意,做错了好几道题,而且都是一些不该犯的低级错误,哪知,就把大老虎给惹毛了,只见她柳眉倒竖,眼睛喷火,嘴里发出一连串的子弹。那样子可怕极了,从此以后,我就再也不敢这样粗心大意了。
我的爸爸个子很高,身手敏捷,也很忙,经常都是早出晚归,像一只猴子。他的性格一般情况下很好,只有把他惹生气了,他才会骂我。除此之外,他的厨艺也很不错,我只吃过一次他做的饭,却让我念念不忘呢!
而我呢,又高又瘦,特别爱吃素的,喝清淡的,脾气很倔,就像一头倔驴。一次,我正在写作业,大人们叫我吃饭了,我死活都不去吃,偏要等写完了再去吃。没想到,我去吃饭时,菜都全部凉了。以后我要好好改一改倔这个毛病了呀!
我很喜欢我家的动物园,你们觉得这个动物园怎么样呢?
我们家就像一个小小"动物园"。里面充满了欢乐,我的家给我带来无穷的乐趣。不信?我就带你们去看看吧。
我的妈妈就像一只爱臭美的孔雀,每天站在镜子前,拿着化妆品在脸上涂来涂去,然后穿上自己刚买的新衣服,照着镜子摆各种各样的动作,还时不时地在我们面前走来走去,炫耀自己优美的身姿。
我的爸爸就像一只威猛的大狮子。每当放学回家,我在写作业时,爸爸就会在我身边来回徘徊,观察着我的一举一动,要是我注意力不集中,偷偷溜出去玩,他一定会一把把我拽回来,狠狠骂我一顿,那样子可吓人了。
我的弟弟就像一只顽皮的小猴子,非常活泼,每天跳来跳去,他长得也像猴子,个子高高的,瘦瘦的,非常可爱。
我的妹妹就像一只小猪,肉肉的小脸蛋让人看见就想戳她一下,非常可爱。
我就像一只小绵羊,胖嘟嘟的,说话比较温柔,干什么慢悠悠的,非常斯文。
这就是我们家的小小"动物园”,我爱我家,你们大家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