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敬的老师,亲爱的同学们:
大家好!
我们度过了快乐的新年,踏着轻快的步伐,我们又回到了美丽、可爱的校园,你是否做好了新征程的准备?让我们,每一个人都担起自己的职业做起来吧!又一次竞选班干部了,我又想当什么班干部呢?
告诉你吧!我想当的班干部是班长,我之所以敢跨上这个讲台竞选班干部,第一,是因为我对自己有百分之九十久的信心,而另外的百分之一是老师和同学们对我的支持和信任,第二是因为我认为我自己有那个能力帮助大家,为大家服务。
曾经有为名人说过:如果我是露珠,我可以折射太阳的光辉;如果我是绿叶,我可以映衬大地的生机。我愿是露珠,我也愿是绿叶,能折射出民建小学五年级二班的蓬勃生机!
假如我真的当上了班长,我愿意做一头“小黄牛”勤勤恳恳,任劳任怨,想你们所想,急你们所急,全心全意为大家服务!做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做父母心中的好孩子,做朋友们身边的好伙伴。
既然要做好班长,就一定要起好带头作用,应该做好以下方面:
1、学习成绩要好,学习努力,再好也不能骄傲。
2、要有当班长的责任心,和同学们团结友好。
3、乐于助人,胆子要大,尊敬老师,关心同学,要和同学打成一片。
4、安排学习工作要合理、合情,安排擅长这一方面的人去做,不会亏待任何一个同学。
假如我落选了,说明我还有些地方做得不够好,还有缺点,但我一定不气馁,生气,失去信心的。我一定争取下一次能选上当班长。
同学们,请把你们手中那宝贵的一票投给我吧!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