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张,来自江西服装学院传媒学院16广播三班,现担任职江西服装学院社团联合会副主席一职。自入校以来,积极勤奋,刻苦学习,受到同学和老师领导的认可,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学习上,心理铭记一句格言: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一路走来,风雨兼程,历练出的是成长,磨砺出的是品行,坚持不懈的是信念,永不放弃的是追求。 自入学以来学了很多的东西,学会怎么为人处世,怎么去变通。当然除此之外,学习成绩优异,专业成绩排名也是班级前三甲,并且获得校级奖学金,得到老师的认可和肯定。
生活上,我相信一句话,那就是路要靠自己去走,才能越走越宽。我想大学生活很应征这句话,当自己慢慢得到更多的人认可心里也是无法言表的喜悦。跟同学室友相处也非常和谐,平常也属于幽默搞笑的小可爱。一直以来也都是不让父母操心的,很独立所以父母也一直非常放心。不喜欢给别人增加负担,作为一个寝室长也是以身作则。
工作上,兴趣为生活着色 爱好为人生添姿。对于学习专业的认真,这是可以肯定的。但这也绝对少不了的艺术生活,很喜欢唱歌跳舞主持的我来说这些兴趣是作为我快乐的支撑,从最开始的一个小小的跑龙套的观看者,再到一场晚会的小花旦,到现在我可以自己准备一场晚会,可以着手一场运动会的开幕整体。这些都源于自身对学习艺术的热爱,以及自己发自内心做事认真的态度。
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 。古往今来形容磨练的谚语,所以功夫肯定不负有心人。也获得了很多的荣誉:获“新疆艺术节最佳表演奖” “全国审核舞蹈十级证书”获“全国金蛙奖大赛银奖奖” “南昌市辩论赛荣获亚军”连续俩个学期荣获“优秀团员” 获“江服装学院优秀干部”及“学校奖学金” 被聘为“江西服装学院社团舞蹈协会会长” 荣获青马工程的“优秀学员”以及“学员结业证” “江西服装学院第十四届校运会表演先进个人奖” “第十四届校运会优秀演员奖” “运动会跳高女子组第二名” “运动会跳远女子组第三名”“全国大学生英语竞赛鼓励奖”以及晚会、文化节演出的“优秀演员”“最佳表演”和“节目编导奖”等各类奖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