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这样一位小小少年——在老师眼中,他是茁壮的向日葵,不辜负阳光,不辜负园丁辛勤的汗水;在父母眼中,他就是可爱的小暖男,又贴心,又温暖;在同学眼中,他是亲密的伙伴,互助友爱,一起在知识的海洋中遨游,一起在少年时光里欢笑……他就是长春街小学六年级(8)班的市级优秀学生——孙梓铭。
慢慢求学路,孜孜乐学心。在长春街小学良好学习氛围的熏陶下,在“尚德博雅”的校训要求下,在老师们的悉心教导下,孙梓铭同学从懵懂无知成长为一名品学兼优的好学生。他学习刻苦,乐于助人,尊敬老师,团结同学,积极参加学校和班级组织的各项活动,能够严格要求自己,自觉遵守学校和班级的各项规章制度,每天中午都会给大家读报,帮助大家了解新闻时事,是班里同学们学习的典范,老师的好帮手。
学业之余,他兴趣爱好广泛,参加艺术交流活动,感受艺术的魅力;积极参加体育锻炼和户外活动,篮球场上留下了他挥洒汗水的身影。
孙梓铭同学热爱大自然,课业之余经常带上相机走进自然,用镜头记录祖国大好河山的壮美。历史名城、俊美江南、危峰兀立的华山、巍峨雄伟的泰山……都留下了他的足迹,即增长了见识,又开阔了心胸!
浪虽小,却激千里;翅虽幼,而遨长空。在老师们眼中,小小年纪的孙梓铭同学胸怀大志,刻苦勤学。长立雄鹰青云志,不忘空竹淡泊心。无论是表扬还是批评,他都不骄躁不气馁,总能从容面对。
孙梓铭在学习上善于思考,执着向学;在生活中谦逊有礼,豁达开朗。他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是长春街小学“高效学习少年”、“全面发展少年”、“行为之星”……连年在学校各项比赛中获得奖项。在他的不懈努力下荣获20xx年度江岸区优秀少年队员,20xx年度江岸区优秀学生,20xx年度武汉市优秀学生荣誉!
青春正年少扬帆待启航青春正年少,扬帆待启航!时光飞逝,长春街小学六年级毕业班的同学们,马上就要迎来新的人生路口,希望你们带着勇气、自信去追求下一个目标!祝愿孙梓铭同学鹰击长空,学业有成!少年的你,未来可期!